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放假~

假期很多天了~

在家里

好闷噢~~~

可怜的我

不能出街

朋友们就每天“我去玩咯~”,“我去TS回来了~很好玩~~”

拜托~

我知道啦~~

不要眩耀好吗????

当然~我不是在骂你们或是什么的~


不要想太多啦~~

每天对着电脑~

所以就拿<终极一家>来看

现在好想看<终极三国>噢~~

晚上又很像看小说

老爸有小说~

可是全部都是科幻小说

科学大道理

卫丝理写的小说

闷死><

这种小说太科学了><

而且还有几十本,应该是说一箱吧。。。。。

重重的啦~~

算了~走先~~拜拜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