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今天,小姑一家人来我的家看婆婆

他们一堆人

我不是很喜欢

我不喜欢整屋子都是人

而且是不太熟的人

所以

没什么和他们说话

也没有东东可以讲

现在他们在吃东东

我就在玩电脑

小姑一家

算一下


总共8个人

不过

有两个没有来

所以6个

加上我们家的人

6个

总共12个人咧!

整屋子12个人!!!!

SORRY咯~

我不喜欢

未免太多人了

不喜欢

除非整屋子都是朋友

很要好,或者很久不见的朋友

肯定喜欢

不过,朋友数量

我也不喜欢高达12人

几个就算

不喜欢人来我的家

我的家又不美

一间旧屋子

干嘛来咧?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