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~~~

31/1/11



LAST DAY补习

补习~想睡觉==

回家来个够力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去补习的LOOK=]




偷拍我的妹妹

哈哈 ~










1/2/11



做家务、 大扫除

跑去一只小老鼠==
可爱的小老鼠

躲在球的后面









2/2/11

(除夕)



也是做家务==



然后看见一条叫“火车虫 ”的马陆



懂吗 ?








然后婆婆叫我丢出去

我那时有一股冲动要养它 ==?

结果我还是丢出去了

晒死他

最惨的是

他还要被车碾过==

恶心 ~

对不起><我不想的 ><


过后老爸洗车我画沙 =目

厉害咧~

我觉得我画到很美一下咯~(光荣)

不过还是不够我的妹妹厉害TT(自卑)





(我画的)






(妹妹画的)


我知道啦~我很笨的 ><

好啦~暂时先到这里啦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