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终于考完试
终于派完考卷了
终于全部及格了!!!

啊~高兴死了
不懂是幸运还是什么
我的成绩进步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过如果下一次
也可以将
不靠作弊
不靠幸运
只考实力的话
可能。。。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说

不过
我真的
很高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发了一个梦
是我一直以来
很想要的。。。(不知如何说)
朋友对我很好
真的很好
问我要不要出街
时时关心我
我还以为是真的
不过
被婆婆的朋友
吵醒了
我讨厌被吵醒
我还想继续做我的梦
可是
醒来了
就要回到现实世界
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